首页 产品介绍 新闻公告 关于我们 人才招聘 常见问题 400-77-96558
贷款业务定价及服务内容公告

发表时间:2023-11-01

尊敬的客户:

根据《商业银行服务价格管理办法》(中国银监会、国家发改委令2014年第1号)、《中国银保监会关于规范银行服务市场调节价管理的指导意见》(银保监规〔2022〕2号)等文件的要求,为充分保障客户知情权,现就我公司贷款业务定价及服务内容公示如下。

一、个人贷款业务

(一)息费定价

公司主营业务为向中国境内居民发放个人消费贷款,根据资金成本、风险成本、资本回报要求及市场价格等因素,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,实行利率风险定价机制,息费情况如下:

收费类别

说明

按利率计息

1、依据不同产品、不同营销活动、客户个人资信等动态指定利率标准;

2、具体利率情况以客户借款时签署的借款合同文件为准。

(二)逾期还款收费

如客户未能及时向我司偿还贷款本金、息费,我司有权按以下标准收取一定费用:

收费项

收费类别

收费标准

说明

还款逾期

按利率计息

日利率上浮50%

具体情况以客户借款时签署的借款合同文件为准。

二、免费服务

1.贷款放款及还款代扣服务;

2.客户贷款信息和凭证的保存和维护,为客户提供查询、调取服务;

3.开具结清证明;

4.客户在线咨询;

5.放款到账通知、还款提醒通知。

公司将严格执行相关监管规定,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、高效的金融服务,欢迎广大客户进行监督。

监督投诉电话:4007796558。

特此公告。

 

 

 

浙江宁银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

202311